墨鱼南瓜🎃

摸鱼用的南瓜,刷游戏专用号,最近在打DQ11和昆特牌。

【一发完沙雕段子】两颗珠子的对谈

【无脑对话题】【哪吒和敖丙友情向】

总而言之就是看完电影的一些吐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“敖丙,师父说咱俩是从同一颗珠子里分裂出来的,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咱俩就是兄弟了?还是双胞胎?”


“似乎是这么回事。”


“敖丙,师父说我出生后你才被申公公带走,那说明我年纪比你大,我是哥哥!”


“可是你矮。”


“……我现在的力量被压制了,变回原型指不定谁高呢!反正我比你大,我是哥哥!”


“那你也比我矮。”


“……我混天绫和火尖枪呢?你小子有种别跑!”


【看完点映我沉思了一下,哪吒和敖丙从某种意义上来看是德国骨科啊!】




2


“哪吒,你爹是个白眼狼。”


“……你骂谁爹呢!信不信我揍你!”


“我明明救了你爹的命,你爹却掀我帽子,害我暴露身份被众人唾弃,如果不是他,我也不会黑化,陈塘关更不会差点儿被毁。”


“……你师父说偏见是一座大山,对我爹来说也一样。他的儿子被偏见所困、被身份定义,他本该是最了解偏见有多糟糕的人,可他却因察觉到了你的妖气而怀疑你,用带着偏见的眼光去看待你,这样做真的很过分,我很抱歉我爹这样对待你。为了表达歉意,我补偿你好不好?”


“哦?别以为可以轻易糊弄我。”


“陪你踢毽子,一整天?”


“成交。”


【我对李靖掀敖丙帽子的行为感到十分费解以及不满,他的儿子被偏见所困,他却用同样带着偏见的眼光看敖丙,还挺讽刺的。】




3


【片尾彩蛋里,申公公究竟对龙王说了什么?】


“老龙,陈塘关李靖的鹅子把你鹅子拐跑了!他们俩手牵手,还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(变成一个红蓝色的八卦)!这事儿能忍吗?”


“卧槽,我含辛茹苦养大的鹅子被拱了!我要水淹陈塘关!”


【申公公计划通。】




4


【于是哪吒带敖丙去踢毽子了】


“嗖——”


“我比你大!”


“嗖——”


“我比你高!”


“嗖——”


“我比你大!”


“嗖——”


“我比你高!”


【好吧,我就想脑补俩三岁珠子一边踢毽子一边斗嘴】




5


“师父,您为什么选太乙而不是申公豹去完成灵珠的任务?”


“因为申公豹是豹子精啊。”


“师父,没想到您堂堂元始天尊也歧视人!豹子精就不配成为十二金仙吗?”


“不不……!你误会了!成为十二金仙就等于出师了,那就得离开我了,申公豹是我徒弟里的唯一一个猫科,他走了我还怎么撸猫?”


“……??”


【嗯,也许元始天尊只是喜欢撸猫才不放申公公走?】


【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比想象中好看太多?哪吒和敖丙这对我吃了😂!


评论(14)

热度(1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