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鱼南瓜🎃

摸鱼用的南瓜,刷游戏专用号,最近在打DQ11和昆特牌。

【库贝】一个揍飞兄弟的脑洞


【库罗德原本打算告白后就回去统一帕迈拉的,可他现在完全失去了这个念头。】

金鹿线通关后的报复性质产物,简单来说就是兄弟把老师气跑了,想办法追回来的故事?然而只写了开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“我受够了,库罗德。”


库罗德有点懵,他的手中还捧着那枚戒指,翠绿色的宝石是他精心挑选的——带着显而易见的私心,那和他的瞳色很像,他希望贝雷丝每次看到戒指时都能想起他。


这太浪漫了。挑选戒指的时候,库罗德为自己的小心思洋洋自得。他都已经想好了,先告个白便潇洒离去,几个月后,再顶着帕迈拉之王的头衔骄傲地凯旋,迎娶贝雷丝,走上人生巅峰。


可贝雷丝的回答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同。确切地说,那根本不是一句回答,因为“回答”一般都是嘴巴的任务,不是拳头的。


库罗德眯起眼睛,看见一只破风而来的白净拳头。


“啊——呜!”


下巴上一阵疼痛,未来的帕迈拉之王猝不及防地向后飞去,重重地撞在女神之塔的石壁上。


他的防御已经叠得很高了,这点攻击造成不了多少伤害,但足够令他惊慌不已。


他不知所措地爬起身,想要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,却只看到贝雷丝泛红的眼眶。


浅绿色头发的少女咬紧下唇,双肩微微颤抖,纤细的手指紧紧地攥成一团,骨节处都有些发白了。


她显然已经气得够呛,可为什么?


“你这个爱情骗子,滚回你的老家吧!”


他最喜欢的老师咬牙切齿地丢下这句话,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。


只剩下满脸黑人问号表情的库罗德留在原地。


等等。


这不对。


他制订的剧本不是这个样子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⃣️只是一个开头,后来去二周目了所以就没接着写,先发出来吧。之后想写的话再继续。

2⃣️我知道库贝很甜,他俩很合适!就是有点生气后日谈不够甜😢!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